手机细览 广东检察机关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协议签订仪式在惠州举行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广东检察机关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协议签订仪式在惠州举行
时间:2015-11-1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1月11日下午,广东省检察机关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检察机关对口援助协议(2016-2017)签订仪式在惠州举行。签订仪式由广东省院政治部副主任王文林同志主持,广东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援藏援疆领导小组组长欧名宇、兵团检察院副检察长邵庆云、第三师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建中、惠州市院检察长陈华贵及惠州市院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订对口援助意向书是暨2011年和2013年两次签订援助意向书后第三次签订,主要是为了更加持续稳定的支持援疆建设,尽快落实今年10月份高检院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的全国检察机关援疆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五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援疆措施和深化六位一体援疆格局,推动新疆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援助意向书主要内容有:一是检察业务援疆。二是检察智力援疆。三是检察科技援疆。四是检察资金项目援疆,共计投入600万元用于支援三师检察机关维稳处突指挥中心项目、两房项目、三师喀什垦区检察院技侦楼购置项目建设;五是检察文化援疆。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