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轮训班如期举行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广东全省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轮训班如期举行
时间:2015-07-1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2015年5月25日至5月29日,根据高检院《基层检察人员轮训办法》的要求和省院教育培训计划,学院、省院教育处联合省院预防处,围绕“以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为核心,以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方向”的要求,举办全省职务犯罪预防轮训班,来自全省检察机关预防部门的140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为了顺利开展此次培训,教育培训部门联合省院预防处对培训方案进行了精心的研究和设计。培训课程主要内容有政治教育、预防业务技能培训,以及工作经验的交流和分享、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研讨等。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组织部门精选师资,授课人中,既有高检院预防部门的领导、省院侦查部门的领导,也有从事预防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处长、科长,还有其他部门从事预防宣讲的优秀检察教授。来自不同领域的教师为本次培训提供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为本次培训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对预防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当前预防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预防工作的岗位技能有了提高。培训的组织,不仅提高了参训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了各地干警的交流。此次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