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省检察院“检察教育基层行”讲师团赴茂名开展侦查监督业务培训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广东省检察院“检察教育基层行”讲师团赴茂名开展侦查监督业务培训
时间:2014-11-0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0910日,广东省检察院“检察教育基层行”讲师团到茂名开展侦查监督业务粤西片培训活动。讲师团由广东省检察机关资深侦监业务专家和优秀业务能手组成,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座谈研讨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新形势下侦查监督的工作思路、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及电信诈骗案件的证据审查与判断等问题开展教学。阳江、湛江、茂名市两级检察机关侦监部门干警,茂名市两级检察机关反贪、反渎、公诉部门干警参加了培训。茂名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打黑除恶专业队、法制科和电白区公安局反电信诈骗大队、法制大队也应邀派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讲师团还针对茂名电白区检察院反映的该区办理涉枪、涉毒和电信诈骗案件遇到的疑难问题,专程前往该院进行具体指导。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