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广东检察教师赴西藏开展送训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广东检察教师赴西藏开展送训
时间:2014-07-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723日,广东省人民检察院组织资深检察教师赴西藏检察机关开展送训支教活动。结合西藏检察机关的培训需求,省院侦监一处吴明来处长、公诉一处沈丙友处长分别作题为《当前侦查监督工作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刑事证据的审查判断及其运用》的讲座,为西藏检察机关三级院的公诉、侦监干警开展业务培训,受到当地干警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智力援助作为广东检察机关援藏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以来,省院通过定期安排受援检察机关干警来粤参加岗前培训、领导素能培训、岗位实务培训、专项业务培训等正规化培训,以及深化送训支教和业务研讨活动,极大地丰富受援地区的培训资源,有效推动了受援地区的执法规范化和检察人才队伍建设。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沈丙友处长讲课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侦监一处吴明来处长讲课
(编辑:邢曼)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