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2014年全省检察机关新录用人员培训圆满完成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教育培训
2014年全省检察机关新录用人员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14-05-0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16日至35日,省院分两期组织全省新录用人员入职培训,全省16个地区35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应当前政治热点与时势发展要求,本次培训在原有的公务员基本素能、检察实务课程的基础上,增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辅导、检察微博等专题。教学模式增加实训环节,突出讲授与互动中的互动环节。教师与学员互动频繁、交流充分,对激发学员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具有明显效果。省院政治部统筹组织,各部门大力支持,选派青年业务骨干参与授课。政治部副主任曾伊山出席开班仪式作培训动员,并亲自参与授课,与新入职人员分享工作经验和体会,帮助新入职的青年干警全面了解检察工作,引导他们确立检察职业规划和目标。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