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检察院纪检组卢文辉组长到广州市委通报省院巡视广州市院反馈意见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纪检组卢文辉组长到广州市委通报省院巡视广州市院反馈意见
时间:201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1日上午,省检察院纪检组卢文辉组长带领省院第二巡视组到广州市委通报省院巡视广州市院反馈意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社工委主任方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世彤出席了通报会。

  在会上,巡视组陈佩辽组长通报了省院巡视广州市院的反馈意见,提出了需要得到市委帮助解决的问题。卢文辉组长代表省院党组对广州市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州的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广州市委进一步加强对检察工作的领导、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方旋副书记表示,省检察院的巡视反馈意见对广州的检察工作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对存在的问题把握的非常准,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相一致,广州市委会给予重视支持,大力推进存在问题的解决。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