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五华:举办“颂党恩,铸检魂”迎春文艺晚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梅州五华:举办“颂党恩,铸检魂”迎春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30  作者:  新闻来源:本网  【字号: | |

  为歌颂祖国,歌颂党,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内涵,活跃干警文化生活,展示检察风采,增强干警凝聚力,1月25日,梅州五华县检察院举办“颂党恩,铸检魂”迎春文艺晚会。梅州五华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及家属齐聚一堂,共迎新春。

  梅州五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温汉珍在迎春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向梅州五华县检察院院干警及家属表示感谢和新春祝福,希望梅州五华县检察院院干警及家属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接着,家属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会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一如既往的支持检察工作,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现场洋溢着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歌舞、话剧、朗诵、脱口秀、五句板等检察干警们自编自演的15个节目,伴随着炫彩的灯光和绚丽的大屏,精彩纷呈。回形针乐队的《歌曲串烧》青春时尚、热情洋溢,跳动的音符挑起了大家对新春的期盼;《军中绿花》、《为了谁》、《呼伦贝尔大草原》、《一朵云从蓝天飘过》等歌曲唱出了检察干警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满腔热情;脱口秀《男人和女人》诙谐幽默,逗得观众前俯后仰;五句板表演唱《五华检察爱赞扬》通过说唱形式,热情讴歌新时代的五华检察工作;《我是人民检察官》、《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诗朗诵大气磅礴,体现了检察人的风采,让观众赞不绝口;《海草舞》、《广场舞》等舞蹈柔美动人,展示出女干警温和细腻的一面;廉政话剧《忠诚》彰显了人民检察官执法为民、忠诚廉洁的良好形象;大合唱《十送红军》、《走向复兴》铿锵有力、慷慨激扬,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检察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多彩,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彰显了五华检察队伍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必将进一步凝聚人心,推动五华各项检察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辉煌。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