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快来围观!这里有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干警运动会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快来围观!这里有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干警运动会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2018年度干警体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共设四个参赛团队,竞赛项目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室内项目有乒乓球和羽毛球,室外项目有篮球团体赛、足球技巧赛、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赛、五人六足、五人足球赛、足式保龄球、运球赛等趣味项目。

乒乓球比赛

 

 

 

 

 

足球技巧赛

 

趣味篮球赛

 

 

 

五人六足比赛

 

 

 

乒乓球接力赛

 

 

 

足式保龄球

 

 

 

羽毛球比赛

 

 

篮球比赛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有利于把公平竞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检察工作当中,推动云安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