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祖国母亲,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8-09-30  作者:余党政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69载峥嵘岁月,69载风雨兼程,在这个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69岁华诞。
  我爱你,祖国!我爱你,母亲!祝您生日快乐!在即将迎来祖国第69个盛世华诞之时,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检察院近日组织开展了“我向祖国母亲说句心里话”活动。全院干警踊跃参与,通过现场书写寄语、以笔抒情、与国旗合影等形式,说出心里话,吐露真感情,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干警写下的祝福语中,处处洋溢着自豪和对祖国的祝愿。“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伟大的祖国,中国梦,早成真!”
  干警们不同的笔迹、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年龄,却书写了同样的心愿、同样的情感、同样的目标。
  今天,让我们一起大声对祖国母亲说: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一大波干警出镜,每一帧都是骄傲!下面,由小编带您走进惠城区检察院“我向祖国母亲说句心里话”活动中,一起来听听干警们都说了什么吧。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