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市丰顺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梅州市检察机关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梅州市丰顺县人民检察院荣获梅州市检察机关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时间:2018-05-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4月27日-28日,梅州市检察机关第七届乒乓球比赛活动在梅州市剑英体育馆举行,丰顺县人民检察院获得混合团体冠军,该院罗国强同志获得领导组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市检察机关9支代表队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分混合团体赛、领导组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竞赛项目,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和循环积分比赛办法。比赛中,该院代表队精神抖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克服连续作战的疲劳,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混合团体冠军,罗国强同志获得领导组单打第一名,张丽同志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队员们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球技,赢得组委会和各代表队的广泛赞誉。梅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为该院代表队颁发锦旗,并对队员们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这是丰顺县人民检察院继去年获得梅州市检察机关篮球赛冠军、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后又一次取得的团体赛冠军,充分展示了该院检察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增强干警顽强拼搏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凝聚推动丰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精气神。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