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守护正义 不忘初心”——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建院30周年文艺汇演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守护正义 不忘初心”——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建院3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纪念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建院30周年,深入宣传汕尾人民检察的光辉历程、弘扬时代精神、传递检察正能量,使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1月19日晚,汕尾市检察院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厅举办“守护正义 不忘初心 ”——汕尾市检察院建院30周年文艺晚会。市院领导、各基层院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出席晚会。来自全市上百名检察干警同台献艺。

  晚会在激昂的《人民检察官之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干警们深情的演唱,唱出了人民检察院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的神圣职责以及“忠诚、公正、清廉、文明”检察官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素养以及“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职业操守。

  裴书荣副检察长深情朗诵《念奴娇·赤壁怀古》

  

    慷慨嘹亮的大合唱,活力的《丝路追梦》、情景交融的舞蹈《盛世鸿姿》、男女生合唱《以人民的名义》、气势恢宏的《军体拳》、绕梁三日的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有精心的编排、生动的情节、诙谐的语言、精湛的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喝彩不绝。

一朝检察人,一生检察情

人虽转隶,深情尤在

离别的时刻终于还是到来

最后一次穿上检察蓝

说一声“再见”

道一句“珍重”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汕尾市检察院党组对此次文艺晚会高度重视,亲自策划、精心组织,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利用休息时间加紧排练。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将这次演出任务视为干警们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抓手和载体,使之成为展现新时期检察风采的重要途径和方式,认真对待,积极配合节目安排,以实际行动诠释检察干警活力与风采。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