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梅州兴宁:团结协作,乐在其中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梅州兴宁:团结协作,乐在其中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深化梅州市兴宁区检察院检察文化建设,围绕“文化育检”建设要求,增进干警团结协作意识,营造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丰富和活跃干警职工的文化生活,12月26日下午,该院机关工会、团总支组织了“强身心、促团结、庆元旦”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体干警职工组成四个小分队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爱的鼓励、钻呼啦圈、同舟共济、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背球接力等六个项目。本着“开心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会宣言,该院全体干警积极踊跃的参加到各项趣味运动会项目之中。竞赛中,平日里紧张工作的检察干警们完全放松身心,轻装上阵,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相互激励、团结协作,努力争取胜利,分享趣味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爽朗的笑声把这次趣味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整个活动集智力、体力、趣味为一体,高潮迭起,趣味横生,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充分展示了该院检察干警的团队意识和团结精神,展现兴宁检察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不仅考验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充分考验干警们的团结协作性和互相之间的默契性,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协作精神的比拼。持续两个多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掌声和“下次再来!”的欢呼中结束。

爱的鼓励

钻呼啦圈

同舟共济

拔河比赛

两人三足

背球接力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