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汕头金平检察开展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落实文化兴检,丰富干警生活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汕头金平检察开展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落实文化兴检,丰富干警生活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加油,加油!”“坚持住,往后拉!”12月15日下午,东方中学的体育场热闹非凡,“2017年金平区检察院拔河比赛”正在这里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全院党员干警的党性教育,同时进一步推进文化兴检的落实,丰富全院干警的文化体育生活,近日,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工会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一系列的文化体育活动。拔河比赛便是其中的一项。瑟瑟的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的热情,一阵阵呐喊声彻响整个体育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军。

  除了拔河比赛之外,还有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象棋、跳棋等一系列活动。各项比赛的第一、二名分别获得相应的奖励。干警们无不踊跃参加,参与人数创历次文体活动之最。早在比赛前夕,干警们就利用班余时间三两结伴进行练习,比赛现场更是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既全力以赴以尊重对手,又相互鼓励增进彼此感情;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羽毛球、乒乓球赛场上,多位干警精彩的扣球技术博得阵阵掌声,年轻的啦啦队队员们不断地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一分钟跳绳比赛的结果则令人惊叹不已,来自侦监部的干警跳出了1分钟199次的惊人成绩,欢呼声不绝于耳。而在棋类博弈过程中,双方棋手斗智斗勇,横马跳卒,车攻炮轰,你来我往,难解难分,真假难辨,“观众们”都安静地观看着、学习着,时不时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这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职工的思维和体魄,丰富了文体生活,也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干警鼓足干劲,勇创办案新高。今后,该院还将定期举办此类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干警生活,将“文化兴检”进行到底!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