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中山市检察院举办检察文化节开幕式暨迎“七.一”歌唱比赛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中山市检察院举办检察文化节开幕式暨迎“七.一”歌唱比赛
时间:2014-07-03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文化育检,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630日,中山市检察院举办中山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节开幕式暨歌唱比赛。省院政治部副主任王文林,中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永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晓新、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常务副组长邹俊强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中山市检察院叶祥考检察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坚定干警理想信念,培育检察职业精神,塑造检察良好形象,是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该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举办检察文化节,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检察文化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检察干警的团结意识、责任意识,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带动干警自觉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共同把中山检察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作为检察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七一放歌”歌唱比赛随后拉开序幕,来自全市检察机关22名检察人员以不同的曲风和唱法充分展示了检察官的才艺与激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在嘉宾表演环节,该院叶祥考检察长还与比赛评委、中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朱江合唱《举杯吧,朋友》,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中山市院将以此次开幕式为起点,举办为期半年的检察文化节活动,内容包括歌唱比赛、书画摄影展览、诗歌征文大赛、体育运动会等。

  

  中山市检察院叶祥考检察长致辞

  

  启动仪式

  

  选手精彩比赛瞬间

  

  叶祥考检察长与中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朱江合唱《举杯吧,朋友》

    (编辑:邢曼)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