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舞动青春,激情团队——天河区院积极参与区第六届运动会获佳绩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文体活动
舞动青春,激情团队——天河区院积极参与区第六届运动会获佳绩
时间:201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河区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天河区第六届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该院荣获男子足球项目第三名和道德风尚奖,男子篮球项目第八名和道德风尚奖,羽毛球项目团体第八名,网球项目男双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男单第五名、第七名的成绩。

  一直以来 ,天河区院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干警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通过亲身参与,使个人与团队在意志、沟通、心态、合作、执行力等方面得到全面锻炼和提升。比如在足球比赛时,该院领导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拉拉队在场下全力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队员奋力拼搏、全力争胜,力求用团队的力量谱写天检精神。上至院领导,下至普通干警,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不仅消除了上下级之间的陌生感,而且增强了上下级之间、干警之间的归属感,用青春和激情展现了一代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进取的人生态度。通过积极参与检察文化活动,用舞动的青春和激情的团队,展现了天河区院检察文化建设的新跨越。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