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江门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廉政文化
江门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3月12日下午,江门市检察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江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波涛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方面工作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郭玉就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郭玉检察长强调,检察人员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坚持“三个不能有”,做到四个“毫不动摇”,深刻认识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切实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工作。

  一要毫不动摇对标上级机关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二要毫不动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毫不动摇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优良作风、严明纪律、规范司法成自觉成常态。四要毫不动摇强化党组和纪检监察机构自身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