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省院向荔湾区检察院援送抗疫物资
今天是:
News GDPP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信息
省院向荔湾区检察院援送抗疫物资
时间:2021-06-18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检务网  【字号: | |

  “荔湾加油!广州必胜!”近日,172个定制防疫医疗包带着省检察院党组的关心、全体干警的关切,被送往了地处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荔湾区人民检察院。 

  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阳在核酸检测现场帮助街坊登记信息。 

  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绍强在核酸检测。 

  荔湾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穿着防护服奔赴支援现场。 

  疫情当前,一线干警安危牵动省院党组的心。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贻影第一时间作出指示,向荔湾区检察院援送抗疫物资,全力支援荔湾区“抗疫”。党组有指示,机关有行动,省院综合保障中心针对防疫工作实际,定制了一批防疫医疗包,包含口罩、消毒湿巾、抑菌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以及常用药品,迅速支援火线。 

 

 

 

  组织关爱暖心窝,实事办到心坎上。小小的“检察蓝”防疫包,蕴含着省院党组浓浓的关爱,荔湾区检察院执勤干警纷纷表示:“困难再大,我们也一定能够披荆斩棘,保证完成任务!” 

  干警们收到防疫包 

  干警们为居民运送物资上门服务 

  干警们休息片刻 

  干警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进一步激发,确保疫情期间检察业务、支援抗疫“两不误”。六月的广州骄阳似火,厚重的防护服里早已湿透,但这些坚守在支援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把组织的关怀化作前行的动力,在战“疫”大考中书写对人民的忠诚与担当。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版权所有: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珠江新城华强路6号 邮编:510623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